emmmmm

你好

p1p2是动画系列中我个人较喜欢的男子,你们认得出来嘛?画完发现少了个白煞,下次把他补上,差不多第一页都是七侠传中的,后面对应的是(从左往右,从上往下)莫将,阿木,小狸,寒天,我其实蛮喜欢寒天的(小声嘀咕)

然后是小狸和少侠的友情向短漫,我觉得在虹勇的背景下,少侠不只是有他对伙伴们的执念,还有小狸的陪伴吧,每次看到小狸出现我就真的很开心,感觉少侠不是孤身一人,明明蓝兔也在但因为失忆了我总觉得少侠很孤独

最后是我听着一首歌画的,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少侠吹,我强烈推荐,叫做《少侠》,没听过的小伙伴快去听啊啊啊啊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2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emmmmm | Powered by LOFTER